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慢慢來 番外後的小片段

這是番外後的小片段, 是早兩天胡思亂想時想到的一小段, 是在鏡和扉間定了婚後的事情。 慢用。


………

因為扉間以beta的身份打敗了斑, 宇智波家那些長老們也只好同意身為alpha的鏡去迎娶扉間。 看著長老們咬牙切齒地說著同意的話語,但也怎麼樣也不公佈,鏡不能不理解當年扉間的讓步, 要不是有斑的支持,他相信那些老人絕對不輕易地放過他。正因如此往後數月的家族的場合,也若無其事地暗示鏡單獨一人出席, 並一直著鏡去陪伴那些未成年的omega們。 但在其中一名長老的生日宴中,扉間說因為禮數,即使鏡平常說他不出席也可以,卻刻意排開自己的行程和鏡一同出席。 在那長老見到他, 笑裡藏刀地邀請扉間選家族別的beta做配偶的時候若無其事地公佈自己懷孕的那刻, 鏡不得不更加喜歡自己的老師, 為了自己, 扉間居然沒有避孕。 看著扉間偷偷地向鏡扯了個微笑, 鏡覺得全世界即使驚訝得呆若木雞, 但那並不重要。鏡喜歡扉間的笑容, 亦更希望自己會是那笑容的源頭。 如此回想著,邊拿著筆記本走入講室, 對比自己一直和扉間呆在一起的帝國學院的講室, 國王學院的卻更有古典的味道。 在最古老的建築中說著最新的科技, 就像當初沒有人想到他是宇智波的同輩中最強勢的alpha, (不過這也是託扉間優良的壓抑劑的福, 別人也即使有金錢也未必能夠取得那藥物就是了), 那對比更令人著迷。 看著那群年輕人窃窃私語, 鏡也沒有在意, 反正是耶誕後的第一課,默默把要用的教材影射地身後的白板上。

“鏡老師, 聽說你定已婚了, 是真的嗎?” 前座的beta女問。“誰家的omega那麼幸福?”

“幸福的是我,”鏡笑了笑, 反正也不是什麼秘密, 以兩家族的作風, 他們的婚事也看來會刊登在報紙上。 “他是一名我心怡很久的beta, 他能下嫁於我才是我的福氣。”

“宇智波教授您是如此強勢的alpha, 怎麼樣對象可以令您如此傾心?”另一個alpha男有點不相信地問,“讓人傾慕的應該是我們alpha吧。”

鏡笑而不語, 但單是從他的如沐春風的笑容學生們就知道報導上的內容是真實的。“你們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當你遇到那個人的時候。我遇到他的時候還比你們年輕, 我也追逐了很久才可以待在他身邊。所以你問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一方面令我傾心, 只可以說他這個人令我的心靈完滿。”

“我說鏡你啊, 上課時候居然聊私事, 這可不是我所教的。”扉間站在講室的後門, 一手提著公事包,另一手持著一把黑色的雨傘。

“扉間,”鏡一個箭步上前, 手搶過扉間的公事包, 另一只手環上扉間的腰, “你怎麼過來這裡?”

“剛和尤利和約翰見面, 他們回來看看學生們, 順便去街角那家咖啡廳吃早餐。”

“那去我辦公室休息一會? 午飯後送你回去?”

“我可在這裡閉目養神,”扉間坐在最角落的坐位, 把外套上有白毛領的套頭輕輕蓋著頭, 只露出嘴唇和下巴, “你快去上課吧。”

“那好吧。”只要扉間覺得舒服,鏡一向也隨扉間的意願, 把身上的毛衣脫下, 輕輕蓋在扉間胸前。 “那你休息一會。” 一轉身, 對比對著扉間時刻意隱藏自己的alpha荷爾蒙時不同, 回到講臺是卻是學生們熟悉,強勢的alpha, “同學們, 回到剛才的話題, 他就是我的beta伴侶,我大學時期的導師。別的問題還是留待有時間再說, 要是現在不向你們好好說明,亨利教授給你們下午的實驗負評也與我無關啊。” 鏡俏皮地向學生們貶眨眼,看到扉間那微笑更是心甜。

扉間聽到這裡,意識漸漸放空。即使習慣了鏡若隱若現的alpha荷爾蒙,平常也不喜歡過強的荷爾蒙,因為始終身為omega, 總覺得被影響,而工作中卻需要大量的專注力。 但自從懷孕以來,卻喜歡沈醉在鏡那體溫中, 在這充滿鏡的荷爾蒙的房間中令人感到安心。 聽著鏡有條理地解釋基礎有機化學, 扉間不禁偷偷摸上自己的肚子,興幸自己一時的沖動。 要是等到鏡或是自己主動說起孩子的問題, 那孩子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呢。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