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腦洞君: 桔梗

SSSB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西皮, 想起來也已經有十多年(糟, 暴露了年齡), 但好像也沒有親手寫過什麼, 大概這是第一個碼了下來的腦洞, 希望大家喜歡。


這樣子就是璃的耶誕倒數第4章。


以上。


……………


4日 - SSSB


在第3卷Sirius逃離監獄後的那個耶誕


在Sirius逃離學校的那晚Severus向他那前(還是前任! 不能原諒)男友的狼好友迫供後, 他不禁 心軟了。 他本應可想像到的, 但卻沒有相信他的戀人。 正直愚蠢的獅院王子, 不會因為那個人而出賣朋友, 現任蛇王暗暗地想, 更不是那種勾3搭4的人。 只是當事實放在眼前, 看到那一小段手指, 不自主地想多了。 他一直知道Peter的愛戀, 但他有自信戀人不會變心, 直到在Potter家出事的那天, 他收到了Peter的信件和照片, 他失去了相信的理由,即到現在。。。 看著眼前的圓月, 白雪悠然落下, 想起了以往在校的時光。


“Severus,” 火爐的火堆中傳來聲音。


“笨狗。” Severus 回頭看著那火堆中的臉孔。 “你的腦袋是被那匹Hippogriff 吃掉了嗎? 在這個時候聯絡我。”


“要是我現在不聯絡,要等到何時?”


“Sirius,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Severus 輕輕嘆氣。


“好,好吧。”Sirius乾巴巴地說。 “那。巡邏時要小心。”  


“你以為我是誰。”Severus瞪視了一下火堆, “唉 ,我。。。”


“晚安,Severus,想你。”


Severus 驚訝得對著那變回原狀的火堆大眼瞪小眼。“大笨狗。”他輕喃。 搖搖頭, 套上外套後就外出巡邏。邊在空洞的走廊走動, 邊想起求學時期的一切。想起戀人, 就不禁悔恨起來。對著抓到的學生毫不手軟地扣除學院的分數, 即使是蛇院的學生也是。 看著那些年輕的小蛇戰戰兢兢, Severus 不禁覺得時代真的改變了。 走到舊時和Sirius秘密約會的花園, Severus 不禁停下來。 白色的桔梗花在月光下看起來像是銀色的, 簡單地被堆種成一個“S”形。 “笨蛋。” 回想到那一直壓在身下的身影, “我也想念你。” 小心翼翼地把花朵轉移到隨身携帶的玻璃瓶, “桔梗花香味應該和現在的你合適。”


评论 ( 6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