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腦洞君: 桔梗

同樣是和桔梗花合襯的夫夫, 不過風格卻完全相反。 蠻喜歡六番的爸媽設定。 噗。 說回來, 這也是我為這對的第一個腦洞呢。 笑納。



……………


5日 - 白戀


戀次的吵吵鬧鬧和白哉的沈默是六番隊的日常, 雖然敬仰著像神般的朽木家家主,但是隊員們更是和副隊的戀次更加親近。 “我不理, 隊長大人不准許, 派對也是會進行。”紅髮死神大聲說, 把隊長室的門從身後關上。 “爸媽又吵架了,”其中一個隊員向身邊的新人說, “雖然他們常常吵架, 但我們的隊長們其實很愛對方, 習慣就好。 偶然發的狗糧也很閃人的。”  


……………


“死木頭,”紅髮死神咒罵著, 邊努力地寫著要準備的文書。


“兄長大人也有自己的難處, 你又不是不知道。” 朽木家的義妹放下茶杯, 坐在好友旁。


“知道我和他是唱雙簧的, 但是也不是每次也要否決。 好煩人!不是嗎?”


黑髮的女孩卻沒回應, 她知道好友只是隨口說說, 不然从以他的性格,根本不會在六番隊這麼久久。  


……………


“隊長不來嗎? 真的沒有問題?”


“沒事。 我戀次說了就是, 大家玩得開心一點, 別白費我的心機。” 看了看門口, 知道戀人隱藏了身影, “我去拿點東西, 大家快點吃那只烤雞, 蠻不錯吃。”  把門關上後, 就被黑髮的死神扯入懷, “白哉, 你不入去嗎?”


“這種派對,我去了也只會冷場, 有你在就可以了。”


“胡說什麼,明明大家是那麼敬仰你。”


“親近和敬仰是兩回事。”輕輕在那還想要反駁的唇上留下一吻, 並把不是銀白風花紗般高級,但看起來還是高級的紅色圍巾環在戀次的頸邊, “我回去了。”


“白哉,”戀次反倒來拉著戀人, “就這樣?”


“就這樣。” 白哉說, “放縱只是你的專利。”


看著戀人遠去的身影, 聞到圍巾上淡淡的桔梗花香。 ”呆木頭, ” 他輕喃。


评论
热度 ( 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