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腦洞君: 桔梗

昨晚手機死了, 今早卻看來復活了? 嚇死寶寶了。 不過工作上的東西全部也轉回到舊手機上了, 麻煩死。。。 唉。

說回來, 這是遲來的一章。


這對我也是第一次寫的, 笑納。






…………

6日 - 國教組 (維海)


“海涅, 喜歡嗎? 桔梗味的香水。”


“味道不錯, 但是這個不便宜的吧, 你送我吃的還可以和孩子們分享,”抓了抓身邊的毛毯, 紅髮的男孩只是在想到火爐和毛毯也不足夠, 要如何讓同在那幽暗的隧道快樂地過這個寒冬。 “這個月的情況不樂觀。”


“我可以和你再出去做點買賣,這香水也是用我自己賺到的錢來買的, 我也不像以前般,” 把男孩擁入懷, “海涅這麼博學,一定知道這花的花語的。”


“我知道,不過,”拒絕的言語一直說不出口, 即使知道那會是理智的決定, 那男孩也不禁因私心而沒回絕,任由兩人一直曖昧。 教堂的鐘聲響起, “維克多。”


“哎, 這個時間了, 我今天還是先回去, 父親大人今日回家, 明天見。”


看著遠去的金髮少年, 本想說的話再次留在唇唇邊。


……………


“海涅, 你決定要走了?”


“是的, 王子殿下。是時候我們為許下的承諾負責。” 紅髮的男孩, 不,即是外貌像是孩子,但心靈上明顯是成年人, 單膝跪下, “您將為王, 我也要為未來準備。 ”


“但是我, 海涅, 沒有你在身邊, 我辦不到。”


“您在軍中時,我也不在您的身邊。 維克多,我知你辦得到的。”把手中的桔梗花奉上, “下次見面的時候, 您將為王呢。”


………


“這就是王宮。。。” 海涅輕語, “我們已經多少年沒有見面呢。”


“海涅,”金髮的王一如當初, 熱情地打招呼。“你終於來了。”


“是的,我的王。”


“別,”把侍從打發了,“叫我維克多。”


“但。”


“海涅。”


“是, 對你真的沒有辦法。” 任由男人把自己擁入懷, 並在耳邊嘆息。


“是桔梗花香呢。”


輕輕環上男人的後頸, “是你所喜歡的吧。”


“你還記得。” 忍不住在頸部留下數個輕吻。 “我們。。。我。”維克多輕嘆, “直到在大門看到你的身影, 還以為你不會來。”


“你履行了你的承諾,那我當然會來。來到你的身邊。”


“太好了。 我愛你,海涅。”


海涅取走維克多的袋口巾,再放入繡了桔梗花的手帕。“這, 就是我的答案, 維克多。”


评论
热度 ( 1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