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腦洞君: 鹿楓堂的耶誕前夕

8日 - 世貴 x 水


不要問我為什麼, 正常(?)來說 看起來都是水x 世貴, 但是當我看完整套動畫我還覺得是世貴x水。

被炸

以上




……


在耶誕來臨前兩週


準備的工作已經完成, 作為老闆的水不忍心員工們因為要超額工作而兩星期沒有休息過, 所以就決定放大家兩天假。椿和格雷就一早出了門, 剩下水和世貴兩人。 看著坐在窗邊看著夕陽,難得發呆的世貴, 水想起當初店鋪一開始的情況。 要是沒有世貴的幫忙, 他根本就不知道他等不等到椿和格雷的出現。 想起昨日的事,水把茶杯放下, 坐在世貴身邊。 “昨日那個客人蠻可愛的, 要是想約會的話, 耶誕那晚你可以早點休息。”


“你聽到了?”


“我剛好要拿點東西, ”水含糊地回應。


世貴沒有拆穿水的謊言, 只是看了看眼前的人。 “我拒絕了, 即使蠻對不起那位小姐,”世貴平靜地說, 烏黑的眼睛一直看著眼前的男人。


“哦?”


“因為我一直有喜歡的人。”


“怎麼我沒有聽你說過? 是怎樣的人呢? 邀請她來這裡看看吧?”


“他。。。 蠻漂亮的,人蠻溫柔, 也很喜歡貓。。。”


“那她一定會喜歡黃豆粉。”


“嗯, 我也是這樣想。”


“世貴, 耶誕邀請她一起吧,”水看著友人, 即使心中有點怪怪的, 但是只希望友人幸福。 就如當初世貴帶給了他幸福一樣。 沒有世貴的鹿楓堂會是哪樣子, 水不能想像。 “像世貴這樣溫柔的人,沒有女孩子不喜歡吧。”


“那男孩子呢?”


“男-男孩子?”水看著留著長髮的友人。“也、也會喜歡吧。”


世貴傾前, 雙手捧住了水的臉頰, 看著自己在水眼中的倒影,“希望如此呢,水。因為我很喜歡他呢。”  


“嗯。。。會、會的。”水滿面通紅。


“我等著,”世貴放手, “是晚飯時候了。炒麵做晚餐如何?”


“嗯。嗯。”水摸著自己的臉頰, 心不在然地回應。 看起來韱瘦的世貴, 想不到那手卻是這麼強硬而有骨感。 拍了拍自己的臉, “在亂想什麼呢。。。 世貴,我也來幫忙吧。”


评论
热度 ( 1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