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腦洞君: 靈魂伴侶的倒數器

10日 - 扉鏡扉


靈魂伴侶的倒數器


每個人身上也有一個倒數器, 細說著那個人和靈魂伴侶的相遇的年和月,有時候是新認識的人, 有時候卻只是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的契機。 鏡偷偷地看著自己的倒數器輕嘆。 他早已心有所屬, 但是那人卻聽說是連自己的靈魂伴侶也殺掉的人。 他再次輕嘆, 明明將是耶誕, 要是幸運的話, 他將會和伴侶甜甜蜜蜜地過, 但是也有機會到新年前才知道誰是他等待了十八年的人。


“我說你啊,”團藏看不過垂頭喪氣的鏡, “你就乾脆把別的, 你覺得有機會的人全部也邀請到不同的舞會就可以吧。總會找到的。 ”


“可是。。。”


“我覺得團藏你的意思就是叫鏡把所有人亂吻一通吧?”日斬說, “這孩子不成的啦, 初吻也還在。”


“但什麼也不做也不行, 你也不是不知道有些人的倒數器早就停下來, 但沒有找到伴。而且。。。”


“鏡什麼也不會做啦,”取風把伸進薯片袋的手停下來, 指著當值表示意。 “他整個月的週末也是扉間大人的護衛。”


“咦,”團藏看了看當值表, “難怪門炎沒有問我。 鏡,”他搖搖頭,“你這是在自殺。”


“誰,在自殺?” 扉間倚在門邊問。


“是鏡,”團藏回應, 不理會鏡的瞪眼, “他寧可祈求自己暗戀的人喜歡他,也不出去找靈魂伴侶。”


“哦?”扉間看著鏡。 “是這樣嗎?”


“我。。。不。”


“扉間大人, 我倒是希望您能勸說一下。”團藏說,“這笨小子寧願一直單相戀一個絕對不可能是靈魂伴侶的人也不去找自己的伴侶。”


“哦。”扉間深深地看了鏡一眼, 因為知道團藏所在意的地方, 所以就點頭,“是的,老夫看來要好好和你說話,鏡,”他轉身,“跟上。”


一整個月來, 扉間就不斷地查探,想知道誰是鏡心中的人, 同時地在大小的舞會上介紹不同的對象給鏡, 看著他害羞地應酬著各家的紳士小姐們。千手二當家在為部下找伴一事各族長不夠三日就知道了, 能把鏡招到族中是件好事就著族人們去追。


“扉間,”看著扉間難得的愉悅地偷笑, 柱間不禁想起兒時微腹黑的扉間。


“兄長,”從鏡那裡收回視線,“怎麼了?”


“我也聽說了, 伴侶一事。說起來, 你的倒數器也是這個月, 我的弟媳呢?”


“快的, 我找到就會通知你的,兄長。”


“那就好了, 一直看你對任何人也沒有興趣, 蠻擔心你呢。”


“放心吧。” 他揚揚手,“鏡,回去了。”


一路上, 扉間沉默無言, 鏡也難得地偷偷記錄著扉間的身影。 “鏡。”扉間頓下來, 站在自己實驗室前的小花園的閘口, “有找到對象了嗎?”


“謝謝老師的好意,可是我。。。可是我只喜歡那一個人。”


“即使放棄了靈魂伴侶?”


“我。”


“連我。。。” 忍不住出手抬高鏡的下巴,俯身傾前, 在鏡的唇邊前停下來,“也不可以代替他?”


被緋紅的眼睛緊緊看著, 鏡覺得也是一臉潮紅。“我。。。我喜歡的就是你啊,扉間老師!”


扉間頓一頓後笑了,把鏡拉向自己, 蓋上自己的唇。


倒數器頓時停下來, 慢慢消失, 不用言語也知道, 兩人就是對方的靈魂伴侶, 天作之合。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