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腦洞君 (扉鏡)

聽著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時想到的小段子

居然寫著寫著變了扉鏡, 少女漫式的橋段 慎服

鏡在整理自己的暗部用品,在檢查手裏劍時,扉間靜悄悄地走到身邊,從他口袋中抽出他的煙盒,挑了一根,點著深深地吸一口後說,“是為明天的選拔?”

“嗯。是選老師你的近身護衛,要是打不過我的話,我怎能把你的安全交給別人。”

“我是火影,不正是全村中最強的人嗎?”

“老師你當然是最強,但只是怕萬一。”

扉間沒有回應,只是抽了兩口煙後說,“鏡,我們已經交往了一個多月,就別再叫我做老師。”

“是,老,不,扉。。扉間。”

看著紅著臉的戀人,扉間俯身,忍不住把手掌貼上那柔軟的臉頰,略粗糙的姆指輕輕地在鏡的唇邊圈

“扉間,說起來,為何會抽煙?這樣對身體不利的東西。。。”

扉間輕輕抬高鏡的下巴,給戀人一個吻,在鏡情不自禁地把手環上他的後頸時,輕輕地說,“就像這樣啊,我的初戀。 和那個很喜歡抽煙的人一起。”

“那。。。那你。。。你還喜歡他嗎?”

“喜歡?不,鏡,”看著戀人不安的烏瞳,“現在在我身邊的是你。 你才是我的戀人啊。”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雖然不會說出口,但是鏡,我正是因為他才可以和你相遇啊。 正在他教了我,才可以做你完美的戀人。

评论 ( 1 )
热度 ( 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