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煙 - 30上

當鏡3人出現時也嚇了翔一跳。雖然他有預計過最壞的情況,但他沒有想過剛著止水回去就這麼快就回來。看到鏡懷中的人,他也顧不了手中的文書,著別的式神收拾,從鏡手中抱走扉間,“跟我來,鏡君。止水君,你自便。現在還是午飯時段,你也可以去食堂和學生們聊聊。”

在書館前往翔的房間途中,鏡略略說了扉間的近況,翔雖板著臉,但卻沈默不語。 把人放在自己的床上,翔麻利地設定了結界,亦隨手發了5個紙片人離開房間。在他把扉間那件丹前脫掉時,翔終於說話了,“我早就和扉間說過,他那父親的血統和我所研究的術相沖,不能用自己來付那代價,看看他做了什麼。”  轉身在一旁的抽屜拿出5小粿血紅的晶石,放在扉間的額頭和四肢。翔輕喃著咒語,看著那些晶石慢慢變黑,晶石旁邊的皮膚卻發紅,彷彿晶石上的紅色溶化,染汙了皮膚。“3魂7魄不齊,你也想做某家的切片君嗎,扉間?” 坐在床邊,愛憐地撫摸那柔軟的頭髮。“笨孩子,明明有這麼多人愛你,為何你總是看不到呢?”  裝著沒有注意到鏡因理解而驚訝的表情,翔繼續說,“我可以固定他的魂魄,但消失的部分暫時我沒有辦法找回來。 而且即使找回了,也沒有可能在今世溶合,只可以把那魂片君沈睡,直到他再轉世。但是在這同時,我也要找個固定點,最好一個同家族的靈魂。 千手柱間還在吧?”

“啊、是的,柱間大人也一同復活了。”

翔雖然注意到鏡若有所思的樣子,但他沒有時間再想東想西, 走到書桌前,在桌中央的白紙上畫著咒符。一陣火突然從中心出現,把一間把紙燒毀。 “嘖,那老妖怪。” 轉過頭看著鏡,“千手家還剩下誰?千手柱間的靈魂不合,要再找人選。”

“千手宗家只剩下小綱手。。。其實,我可以嗎?扉間和現在的千手不太熟稔。。。倒不如讓我來負責吧。”

本是在畫的手停下來, “要是成了家族,你永遠將得到如血統一樣的牽絆,但同時你亦得不到他的愛。你捨得?”

“今生。。。捨不得。”鏡搖頭,“但那是下一生的事,我到那時候不會記起今世的愛戀。我就是這麼愛他,愛得生生世世在他身邊待著。想到能成他下一生的回歸點,你理解我的血在歡騰嗎?”

“你真是宇智波的異類。” 翔在那符咒中寫上鏡的名字。“不過為愛瘋狂這一點倒是和你的老祖宗們一樣,走不出那連繫。”

“我只是想在做到的,我不開再讓扉間失望。要是那時候我再強大一點,根本不會留下扉間單獨與金銀角對戰。要是我能快一點轉移所有人,那我也能及時把扉間轉移,”說著,鏡情不自禁地露出那雙萬花筒,血淚也緩緩流下。 “千手家一向長壽,但扉間卻活不過五十。。。為了我們六個。。。”

翔不知道扉間有沒有想過他的死會帶來這樣的後遺症,也許他即使想到也以為鏡會向前看,能找到新伴侶吧,不竟鏡這樣深沈地隱藏了他的愛戀。 “扉間本是活不過五十,即使是千手柱間,也活不過六十,你不知道他為了完成村的設計,我教了他時間固定的術,讓他一日不只有24小時,但當然代價是剩下來的壽命。 我看來他根本活不到那一年,只是靈魂那一絲念念不忘地殘存下去。他最放不下的,你也知道吧。”

评论 ( 5 )
热度 ( 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