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煙 - 30下

最近失去了更文的動力。。。(死)
不過, 正如之前所說, 一字一字, 總會有填滿的一日呢。。。 喂


。。。。。

“我。。。我想我是知道的,只是他不說,又有誰明白到他真正的心意呢? 即使知道他心裡有我, 但我總希望聽到他說一句“喜歡我”。 我是太孩子氣吧。” 鏡苦笑, 輕輕握住扉間的手, “對吧?”

翔搖搖頭, “言語確實重要,但扉間一向沈默寡言, 在這裡在為學生的時代也是如此。他用自己的方式去愛著你,正如他為那個人所做的一樣。”再次提筆, “宇智波鏡, 你決定了? 你會成為他的家族,他的原點, 他會有人生的伴侶,但那個位置將永遠也不會屬於你。 即使這樣,你也願意?”

“我願意。”

“好吧。” 在翔寫到鏡字那一刻, 所以字慢慢消失, 卻在鏡和扉間身體上出現, 並把鏡的心滿滿地填滿。 “魂片君回來的時候將寄宿在你的靈魂中,直到你死亡的那一刻, 他會再次回到你身邊, 直到溶合的那一世為止。”

鏡別過頭, 不想讓翔看到自己的笑容。 明明這算是件令人憂心的事情, 扉間的靈魂不再完整, 但自己卻偷偷興幸, 自己將生生世世與扉間一起。即使不是戀人,但扉間永遠也不會從自己的生命中離開。 在這個層面上,他算是勝利者吧。 沒有人, 即使是斑,也再沒有人令把扉間從他身邊帶走。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看著文字從扉間身上消失,鏡身上的文字也漸漸變小, 在左肩背後形成一只鶴形的紋身。

“待扉間醒過來才回去吧,”翔放下筆, “你也去客房休息一會,讓那魂片好好在待在你心裡。” 站在扉間身邊, “扉間就由我來看顧。” 待鏡離開了, 翔坐下來, 看著那沈睡的男人。 “這次我也再次失去待在你身邊的機會呢, 扉間。只是因為我不是人類, 不可以追求你, 就要我看著你向別人投懷送抱。真的不知道是你的劫數難逃,還是是我命該如此。。。”  幽幽地嘆息, “回去後就會鏡君好好走完這一生, 別再胡思亂想了。” 輕輕地拍一拍扉間的肩。 “我幫了你這次,也已經元氣耗損, 你要是再胡來。。。 我也愛莫能助。 ” 把嘴角的血用手帕抹淨, 傾前在扉間嘴邊留下一個吻。 “下次見面的時候會是我身為人類的時候了吧。” 門輕輕打開, 一個男式神走入房間接, 另一個同一模樣的式神姬抱著沈睡的鏡, 和旁邊站著表面冷靜,但內心萬馬奔騰的止水卻站在門口。“止水君, 那就麻煩你照顧你家的長輩們了。 要是扉間或鏡君問起, 就把這信件給他們。  式神們會送你們回家,一個時辰後他們回醒過來的。 ” 看著式神抱起了扉間, 翔忍不住低下頭,在扉間的額角再次留下一個吻。“扉間,再會。” 向式神們點頭, 看著五人消失後, 自己也倒下來。 要不是在沈睡中感覺到扉間那強硬的查克拉, 也不會提早清醒過來, 虛弱得連基礎的術也是剛好使用, 複雜的術式根本沒有可能運用。 視線開始模糊, 血從口角流出, 除了扉間兒時的模樣, 別的也想不起。

一個銀髮的身影走入, 把倒臥在血泊的紙片人拾起, “看看你, 小翔, 有了心愛的人就忘記你主人我了。 ” 輕輕一吹,那紙片隨風飄揚, 離開了房間,向森林深處飄動。“當你成人的時候我就給你這個家族的名, 好好努力。”

评论 ( 3 )
热度 ( 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