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煙 (鏡扉、斑扉) 3

謝謝各位看倌的留言。很高興呢。還以為沒有人會看。。。 還打算找住柱間一起種菇菇的說。噗。

“鵄”的日文讀音和“鳶”、“飛”一樣,估不到的各位就等著和斑一起發現吧。 笑  (其實一直想問賢二為何會改那個名字。。。是斑起的嗎?? (  ^∀^))

雖然有點柱扉的走勢,但我心中的柱間比南川河(咦?)還要直。所以不是,絕對不是,直的不是柱扉。

在通勤時快速碼了這一篇,請慢用。

以上。

……………

趁柱間還沒有輸掉所有錢的時候,扉間就決定打道回府。不是怕水門和卡卡西會處理不當,只是開始想念自己的實驗室。佐井是個聰明的人,而且他的忍術也吸引扉間去研究。一回到村也不理會柱間,一個飛雷神就回去了。

斑望望遺留下來的後輩,卻沒有說什麼。其實他也想早點回來,因為一個重要的日子快到來,要盡快找回自己的東西。他轉身望向柱間,想了想,還是照直說,“柱間,我那具屍體葬在那裡?”

“屍體?”

“你捅了一刀的那具。”斑開始有點不耐煩,“別告訴我你隨隨便便處理了?”
“啊,不是。扉間著人辦了個葬禮就埋了。那時候。。。我真的以為我殺了你。。。也把自己關在房間一整個月。出來的時候,扉間告訴我把你葬了。”

“但不在宇智波的墓地。家族的卷宗也沒有記錄。長老只寫下日期,到底去了哪?”

“我去找找火影的工作記錄。以扉間這樣工作狂一定有寫下。”柱間望向森林的紅葉,想起那時。“斑。。。我。。。”
“別說。我俩沒有錯。若是我是你,我也不會猶疑,必把對方制服。相反也如是,你敢說你不會像我那樣做。

“也許。。。”沒有否認,雖然不是很認同。“還是一句,”柱間苦笑。“抱歉。你回去先。我現在去記錄室找找。”

一入到記錄室,柱間就後悔了。如今的記錄不只是扉間所整理的,日斬也記錄了很多歷史,經歷了四次戰爭,兩次滅村,五代影的交接,柱間扶了扶額,嘆一口氣。雖然問扉間會直接一點,但要從那口掘到答案會難上加難。 脫下外套就從工作日誌開始翻閱。看了一整晚,柱間不禁悔恨起來。四戰一完,身體也活過來的時候,曾經拉住扉間好好一談。聽了佐助和大蛇丸說的,不禁責怪了扉間。雖然不是嚴厲,但心思細密的扉間當然知道作為兄長的不滿。然而,從記錄看來,一系列的事迫使扉間如此回應。正如柱間一直對斑說,扉間是真心想為柱間的夢想努力。有此弟弟,夫復何求。“抱歉呢,弟弟。”嘆息在房間回響,細說歷代主人的悲傷。為木葉的犧牲的人化為數據,刻在房間的一角,提醒上位者的責任。柱間可以想像當初扉間開始在那牆上記錄的表情。‘雖然被稱為銀髮的死神,扉間還是血肉之軀,是何時會與他疏遠呢?’柱間想。‘是當扉間不會為死去的幼弟流淚,成為了父親想要的第二把交椅形成的時候吧。。。’ 他嘆息,並握著標題為宇智波斑的卷宗回家。現在也不是胡思亂想的時候。隔閡早已成形,以弟弟的性格,他也不知道如何修補。

评论 ( 17 )
热度 ( 5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