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煙 (鏡扉、斑扉) 5

被惡夢驚醒的求安慰。睡不著的在清晨幹脆碼文。
車倒是不會開,遲一點,趁天氣炎熱,檸檬水倒是還會有吧。。。我想。。。碼了這篇卻和後段的草稿君打臉。。。種菇去。

あ。和各位看倌的想法有點不一樣。斑是不會這麼快找到鵄的,因為 1。 斑“看到”的查克拉不同,2。他一直認為扉間與他作對,絕不會雌伏於他身下。所以呢。。。當局者迷,戀人也會轉送給人啊。斑桑。(ФωФ)

以上。

……………

扉間一早感覺到一股殺氣從樹林走來,所以就從實驗室走到簷廊裡吸煙休息一下,等待那熟悉的查克拉。 不知道又有什麼鬼東西讓那個人炸毛。他想。

“千手扉間!” 斑叫喊,從樹上跳下來,左手找住扉間的衣領,右手拿著襟章。 “為何你會有這個?鵄去了哪? 是你殺死他的?為何你一次又一次殺死我所愛的人?”

“我。沒。有。”扉間靜靜地道。“緋姬不是說過鵄自己離開了嗎?那是緋姬拜託我的。”

“那個女是你的人,你說什麼也成。煙的味道也是,以前也不知道你會吸煙。你一定知道他在哪兒。”

“斑。”扉間無奈得想扶額。“就算鵄還在生也是個老頭了。你肯定他會想見現在的你?”

“哼。你和他不熟稔,別亂說。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告訴我你知道的一切。”

“如果我不說呢,”扉間反問。

“別怪我動手。”

“扉間老師!”鏡把原本抱著一堆卷宗放下。寫輪眼急速地轉動,萬花筒開始成形。“斑大人,還請您放手。”

“哼。”斑冷哼。“我去島原一趟,別想阻止我出村。”手按在那沾染了體溫的紫水晶,尾指輕輕磨蹭那個刻在背後的 “と”字。 “不論是從別人口中,還是你的,我也會找到他。不論是天涯海角,我也會找到。”

扉間嘆氣,“不是說了嗎?是鵄給緋姬再託付於我。。。”

斑最後還是鬆開了手,“他委身於我,我一早已經打算非他不娶。這枚襟章就是希望他來找我。見章如見人。宇智波家的少族長夫人有多少少女也想要的位置。。。你這個“死神”不會明白的。。算了,我自己去找。”

待斑失落地回去,鏡想鬆一口氣時卻發覺扉間呆若木雞地站著。“扉間。。。老師?”

“啊。沒事。想起故人。”

“是那位鵄桑?”鏡試探地問。“是斑大人的心上人?”
“是的。”
“咦?!真的?”
見鏡一臉驚恐,忍不住扯了扯嘴角,“老夫為什麼要騙你?正如斑所說,那個人好像已經委身於他,而且那個信封確實是我放入的。”
“那老師您知道那位現在?”
“知道,也不知道。年少氣盛的事跟本不能作準。那位也許沒有把夫妻之實看得那麼重要。。。”
見老師若有所思,鏡也不好意思追問,但直覺告訴他,要不是那個鵄就是扉間本人,就是和他親近,是千手家的人。不然以斑的性格,一定會指示火核去尋人,不會一點資料也沒有。如果是扉間本人的話,鏡的情緒暗下來,那麼老師也不是排斥那種事吧?! 突然又再次見到希望的鏡又精神起來。
見鏡陰晴不定的表情,扉間搖搖頭就起身去泡茶。雖然隱藏得很好,但扉間也是注意到了那雙萬花筒,只是,就算連族人也有隔膜的他,身為白子,身為“死神”,不太相信會有任何人想要和他有情侶的關係。只是興幸親手帶出來的部下視他為至親。見到止水和鏡如此相似的時候,就想鏡妻子也個美人。不知那時候會有點苦澀,但扉間一向習慣不情緒推開,別作他想。

评论 ( 35 )
热度 ( 4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