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煙 - 番外 - 現代 26

週59 週六

扉和翔站在露臺上,看著雪慢慢飄落;而扉間去了母校的耶誕舞會,家裡靜悄悄的。兩人自從醫院見面後也沒有單獨談過話,情報也是只是透過電郵聯絡。

“他拒絕了斑所有的邀請。”扉說。“還請了柱間派了一個保鏢給他。”

“扉,說真的,為什麼要把他們強行拉在一起?即使你說你不愛現在的斑,但我倒是覺得你根本忘記不了你愛他,不代表扉間也一定要愛他。”

“扉間是喜歡他的,”扉無視翔的指控,“你知道的。你是妒忌,因為扉間的心不再屬於你。”

“千手扉間。”翔冷冷地說,壓抑著他的怒。“扉間一直也不屬於我。我不是一直也只是你的代替品?但。。。”他嘆息,“正是因為我愛他,只是想他快樂。”深深地吸了一口煙,“我知道他心動了,但是呢,他覺得他同時愛著我、愛著你,把自己也看不清呢。。。”

扉咬咬下唇,“剛才,是我失言。。。”

“別。”翔打住扉的話。“我怎會不知道你很著急,但那是感情,心煩意亂也改變不了。扉你也不是活了兩輩子也放不下嗎?”

“是的。”扉別過臉,看著那皎潔的明月,“忘不了。過了這麼多次的生死也居然忘不了,我倒是想知道再早一生我究竟做了什麼,會對斑念念不忘。”

“我也想知道。那樣至少下一生我可以找到你和扉間。”

“遺憾地,作為殘留的魂片,我只會在這世盡頭時會灰飛煙滅,我不會和你相遇。”

翔看著扉,沒有說一句,只是靜靜地看著扉抬著頭看月光。他其實知道扉當年為淨化斑所付的代價,他更是知道扉不知道實際上他付出了什麼。見著扉如此痴情,翔倒是說不出口。他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扉和扉間的時候,原本一開始注意到扉這個靈魂才會留意到扉間眼中的憂鬱。“扉,”他說,從煙盒抽出一根煙,“要一根?”

“嗯。”看著翔把煙點燃後再用手指,沾了點杯中的威士忌後,輕易地畫了個魔法圈,煙就轉移到扉的指間。“謝謝。”

“不用。”翔回應。

“對了,那個女人最後怎麼樣了?”

“泉奈君把她送進療養院,始終也是宇智波家的人,我倒是也不好意思再追問下去。”

“唔。。。”

“應該不是因為我們這些家族聯婚的原因,是單純的情債吧。”

“你這樣說起來,聯婚其實不是對你家最大打擊嗎?宇智波、千手和漩渦。”

“不會呢,佐佐木家的業務不同,再者我和莉莉絲的婚姻會把佐佐木家的業務壯大,佐佐木家和史密斯家更相似,有更加多合作的機會。。。呼”吐出一個圓圓的煙圈,“至少在我掌舵下,家族一定不會衰退。”

“是的。你和我這方面更相像,看來是我們把扉間寵壞了吧。”

“哈哈。”翔笑起來。“可是我樂意,你也不是這樣嗎 ,拒絕不了扉間的要求。”

“唔。也是呢。”扉的耳垂微微變紅,即使他不說,扉間也相信沒有說過,扉相信人精如翔也早就知道他那彎彎曲曲的心思。

翔笑了笑,沒有道破扉的想法。見到手機的提示燈閃爍,看了看收到的內容後最笑了。“現在除了我們兩個,現在還有斑桑寵愛,真幸福。”

…………

翔桑
你休想和扉間舊情復次,我一定會追會扉間的。哼。

评论 ( 2 )
热度 ( 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