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煙 - 番外 - 現代 27 上

週60 週六 平安夜的前夕
柱間和水户的婚禮

翔桑,
我以為你會出席今早的儀式?大部分家族也有出席,畢竟是千手漩渦的聯婚,不能不賞臉吧?而且扉間也很帥氣呢。

…………

斑桑,
別說傻話,千手漩渦的婚宴我當然會出席,你是向我挑戰?因為我很期待和扉間跳舞。

Ps 扉間一直也很俊俏,他的西裝也一直是由我家的裁縫縫製,我怎會不知道。哼
………

在倫敦巿中心某一所大教堂行婚禮後,柱間一行人乘坐預約了的黑色倫敦計程車,水門見到斑一直和扉間在你追我躲的行為就找了藉口,乘搭姊妹團的車,遺漏扉間和斑大眼瞪小眼。

收一個信息後,扉間打破了自從上了車後的沉默,“精靈們也到了,”他轉發那張照片給兄弟團,“想不到就連一向節儉的水户姐也居然會想要一個那麼豪華的婚宴。”

“是因為一生人只有一次,女士們會比較大家的婚禮,至少有大半年水户小姐也會成為焦點吧。”

“唔。。。反正我也不會娶妻,也不太重要。”扉間若無其事地說,把手機放回口袋。

“但我倒是想娶你為妻,扉間。”

“我沒有興趣做任何人的妻子。”扉間冷冷地說,“尤其是你的。”

“扉間。”斑覺得有點無助,“我知道扉的存在,我知道你和他不是同一人。”

“夠了,”扉間打斷斑的話,“你閉嘴。看到扉那假裝他坐在前座聽不到的表情,扉間也及時把自己的莫明其妙的怒氣收起。“我倆的事,我會仔細地聽你說一次,但不是現在,在婚禮之後。

“好。”斑點頭,既然扉間這樣說了也不好再說什麼。“好吧。”
……………

扉間一邊撐著船,看著那些捧著蠟燭、打扮成木精靈的工作人員站在水邊,彷彿是迎接真正的精靈公主般,也不禁輕嘆,“沒想到比照片更詩情畫意。水户姐,你一如既往地有好品味呢。”

“謝謝你,扉間君。”水户微微地笑。“說起來,也多得斑君和扉間君費時間來視察現場呢。”

坐在扉間跟前,柱間和水户後面的斑也微微笑了,“沒。我也很喜歡撐船。對吧,扉間君?”

“嗯。”扉間冷淡地回應。

“我也很開心,”柱間打著哈哈,即使注意到斑和扉間的不和諧,但也不知道應該做什麼。“我好幸福呢,我最珍重的人也在一起。水户、扉間和斑斑。。。我好幸福。”緊握著水户的手,“斑斑和扉間也要找到幸福哦。”
“兄長。”

“我已經找到了,”斑淡然地說,帶著一點點掩蓋不了的希望,“只是在等待他的回覆呢。”

“只是時間問題吧,斑君,要有耐心哦。”水户說,“他一定明白斑君的溫柔。”

“但願如此。”斑側耳著身,看著扉間。“這一生只想和他一起到老呢。”

扉間咬著唇,沒有說什麼。倒是站在船尾的扉笑起來,即使如何表現得冰冷,但卻藏不住眼中的迷戀。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