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只要扉姬大小姐喜歡就好

說好了的, 所以現在送上第一篇的腦洞君:

 

24日耶誕倒數

 
 

1日 - 鏡扉鏡(?) 

 
 

注: 性格轉, 超OOC

 
 

取自《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的梗

 
 

一個炎熱的夏天晚上

 
 

聽到小輩報告他明日開始成為宿敵的近侍後, 泉奈久違地冷哼。 “那白毛雖然同我一樣名意上為別西卜級的墜天使, 但她其實擁有路西法級的實力的老狐狸, 你要是想進級, 呆在她那裡確實是最好的方法, 畢竟我們宇智波是要由靠複製別人的特技來進級, 你就好好努力去模仿吧。” 

 
 

…………

 
 

鏡向泉奈告別後就和另5個新人集合, 見過扉姬後, 鏡就理解泉奈的話。 別西卜級的墜天使人數很少, 從木葉開始以來也只有泉奈和扉姬打理一切, 有太多東西鏡也是沒有聽說過, 也沒有看過。 最重要是, 對比一切鏡所看到的照片, 真實的扉姬更加漂亮,那雙火紅的眼睛更加勾魂, 當然在她生氣的時候, 像地獄之火把人燙傷。即使會很辛苦, 但鏡覺得值得, 因為從小仰慕的人就在眼前。

 
 

另外3人曾經是扉姬的學生, 所以他們一直知道扉姬的床氣, 就把接送扉姬回寢宮的工作對了給鏡。取風看著遠去的兩人, 不禁說“大 的床氣是這樣嚴重的說, 你著小鏡去不是會送死嗎?” 

 
 

”不會的, 鏡的話一定沒有問題,”小春說。 “他有些我們也沒有的東西, 一定沒有問題。” 日斬和門炎也一直點頭, 使團藏不得不想鏡有什麼他們沒有。

 
 

“是寫輪眼嗎?還是別的宇智波家的秘密?”

 
 

“不是啦,”門炎經過一週就知道他這個新同伴的想法。 “眼睛是沒錯, 但不是因為寫輪眼。 扉姬老師呢, ”他推一推眼鏡, “很喜歡圈毛和小狗眼, 要是你有的話, 這工作也可以交給你。” 

 
 

“說是啊,”日斬也加把嘴, “我一見到鏡的時候就這樣想,宇智波的圈毛不常見, 居然在老師前送來一個, 蠻lucky的。” 

 
 

“所以你們放心好了。” 小春說。 “東西也做好了, 去喝一杯吧。”

 
 

………

 
 

“小春, 我說啊, 小鏡沒有問題吧?”取風一直書寫著的手停下來, “都已經3個月了, 小鏡每天和扉姬大人回來後不是臉紅紅不作聲, 就是說腸胃不舒服, 跑去洗手間的。 大人的床氣真的有這麼差嗎?”

 
 

“不會吧? 即使老師的眼神是很銳利,但對毛絨絨的東西不會這樣的。。。大概是老師最近真的不高興吧。柱間老師又莫明其妙地一直希望扉姬老師在耶誕舞會前找個伴, 一定在寢宮時有事情發生了吧。” 小春說著的同時, 柱間推門入內, 小春還不及通報的時候, 柱間就直接走入扉姬的書房。 

 
 

“扉姬, 決定了沒有? 妳想和日向的大公子還是奈良的? 兩位都很聰慧, 妳一定不會覺得煩悶的。” 

 
 

“兄長,我不是說過我會好好考慮的嗎?”

 
 

“但是,我想快點寄請帖。 扉姬最近都好兇啊, 要是東西太多, 我拉斑來幫忙吧。” 

 
 

“你們兩個就免了, 不然我根本一開始就不打算處理萬魔殿的事情。”

 
 

”可是。”

 
 

“沒有可是。要是你現在一定要寫,就寫鏡的名字,反正近侍也會一直跟著的。” 

 
 

“太好了。”柱間開心地笑起來。 “我就是怕妳受不了那些長老們的壓力會隨意和別家公子結婚而放棄小鏡,那現在就好了。” 

 
 

”放棄鏡?兄長你說什麼啊? ” 

 
 

“妳不是和小鏡一起了嗎? 我上上月看到妳半睡醒地抓住鏡的衣衫不放,上個月來找妳的時候還看到妳在床衣衫不整地爬在小鏡的身上。。。我還以為扉姬有了鏡就不要兄長了 。。。”柱間說著笑容開始掉下來, “這樣說起來,我不阻礙你們了,扉姬妳記得明晚來吃飯,水户準備了妳喜歡的東西。”  說著就走了, 留下兩個紅著臉的人。 

 
 

“我。。 。這3個月來做著職場-性-騷擾的行為?! 天, 很抱歉。”扉姬掩著面地說。“我從來也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事。”

 
 

“我。。。” 鏡單身跪在扉姬跟前, 輕輕握住扉姬的手, 把臉露出來, “我喜歡妳, 可以就這樣在妳身邊一直走下去嗎?我喜歡一直輕喃著我的名字的妳, 也喜歡那個帥氣地主持大局的妳。所以可以嗎?” 

 
 

扉姬對上那同樣火紅的眼睛, “嗯。 可以啊。”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