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巨巨身邊一件易碎的迷妹(ФωФ)

腦洞君:煙火

耶誕倒數腦洞

 

2日 - 斑扉 

 
 

取自那天在台中 @宇智波抹茶 的籤文 

 
 

…………………………

 
 

在漆黑的原野中飄然落下的歡喜

 
 

點亮了你那炯炯有神的眼睛 

 
 

…………………………

 
 

看著因為是節慶已脫下了那著名的藍色冑甲, 單純穿著便服的男人和他的學生們, 斑不禁開始緊張起來。 是的, 即使是戰場上的修羅,也有緊張的一刻。 他和扉間已已經交往了5年,是時候再進一步了, 斑是這樣想,但他不太清楚扉間的想法。 想起來, 本日的慶典就是他戀上那白髮男人的啟機。要不是那一天, 他根本沒有想到除了那只名名為柱間的大木頭, 他還會和千手家的有更深刻的交集。 那有神、紅寶石般的眼睛和那爽朗的笑聲使他那一刻彷彿中了愛神之箭。 

 
 

“斑, 在看什麼?” 扉間回頭問。 

 
 

“沒。 快開始了吧, 煙火。”

 
 

“嗯, 有鏡和猴子在, 這次沒有問題。” 

 
 

“也是。” 斑握住口袋中的指環, 就是等待這一刻。 指環早在半年前在任務途中時就買下了,但總是找不到對的時候,因為近年尾的關係,最近的任務比較多, 斑呆在村子的時間很少, 他兩好好地說一次話的時候也沒有,別說是這樣重要的話題。

 
 

“怎麼了, 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對上那因煙火而而變得通人明的眼睛,迅速地拿出口袋的指環, “和我結婚吧, 扉間。” 

 
 

“這。。。”

 
 

“我是因為你那在煙火下變得閃耀的眼睛而而墮入愛河的, 在同樣的煙火下想和你更進一步步。扉間, 和我結婚吧。” 

 
 

看了看斑手中的指環, “這紅寶石不及你的眼睛漂亮,斑。”扉間笑了。 “我也是因為看到你煙火下的眼睛而喜歡上你。 ” 取走斑手中的指環, 套在左中指上, “好看嗎?”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 Powered by LOFTER